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府站前翻車! Uber女乘客驚嚇氣喘發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4:3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前,昨天晚間發生翻車事故。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未禮讓直行的Uber,兩車撞在一起,造成Uber翻車,肇事駕駛疑似受到驚嚇,又撞到違停路邊另一輛多元計程車。車禍共造成兩人受傷,Uber乘客還嚇到氣喘發作。

圖/TVBS

 
駕駛打方向燈緩緩往左切,沒看到左側來車,下一秒,兩車相撞,女駕駛嚇得尖叫,左邊白色Uber四輪朝天,往前滑行,肇事車輛再往右撞上路邊違停的另一輛多元計程車,目睹驚險翻車,路過民眾趕快上前幫忙。

目擊民眾:「因為我想說昨天是假日,平時這邊不會塞車,昨晚就看到有塞車,發現對向有翻車。」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前,28日晚間九點多,當時有不少逛街和搭車人潮,全被巨大撞擊聲嚇到,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肇事駕駛一臉驚恐,戴上護頸,送醫治療。
 

另一頭,消防人員忙著救出受困車內的Uber駕駛和乘客,而違停公車停靠站的白車被撞到留下多處刮痕,三車車禍佔據內外線車道,40分鐘後才排除。

信義交通分隊長黃汝華:「本件車禍造成兩人受傷,而三方的酒測值均為0,本案均依規定以A2案件受理成案。」

圖/TVBS

肇事的呂姓女駕駛年約50歲,當時臨停紅線,準備起步時沒禮讓直行車,連續和兩車發生碰撞,Uber車上的乘客被嚇到氣喘發作,女駕駛自己則是胸口挫傷,幸好都沒有大礙,一時沒注意造成三車車禍,警方將針對呂姓婦人未禮讓直行車部分開罰600到1800元。

由於市府轉運站前公車停靠區常有車輛違停,警方採科技執法,監視器拍到就會自動舉發,當時違停的白色多元計程車也因此吃上罰單,三車碰撞事故,讓駕駛和乘客都度過驚險一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府轉運站#車禍#衝撞#翻車#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0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