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小時兩事故!高雄車站旁小客車酒駕高速撞小黃 機車急煞又追撞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5:19

高雄火車站進行地下化工程,高架中博橋拆除,因此周邊道路重新規畫,變得彎彎曲曲,不料卻有小客車酒駕,清晨六點多,一輛小客車以時速破百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四個人受傷,而肇事駕駛違規酒駕,警方到場處理進行拖吊作業,又有另一輛機車緊急煞車,導致後方車來不及反應撞上,短短2小時2起事故。

圖/TVBS

 
高雄火車站旁,天還沒亮,兩輛車對撞,四個人受傷。

傷者:「啊。」

受傷民眾雖然意識清楚,躺在擔架準備上救護車,哀嚎聲不斷,車禍現場,黑色小客車前幾乎解體,凹了一大半,另一輛計程車也沒好到哪,受到輕傷的計程車司機說,小客車迎面而來,時速破百。

 
圖/TVBS

受傷計程車司機:「(剛才是煞車很急嗎),最少車速100,他南往北,(你是從哪邊),我不知道,我從那邊過來的。」

小客車上包含駕駛坐了三個人,救援過程中,車內聞到飄出來酒味,鄧姓駕駛送醫抽血確定有酒駕。

十全派出所副所長張育書:「其中甲方自小客車駕駛有酒精反應,已觸犯公共危險罪。」

圖/TVBS

車禍地點在九如、站西路,清晨六點多的車禍,警方在場處理後續拖吊作業,持續到早上八點多,正好碰到上班尖峰時段,結果又一部機車見到撞毀車輛,緊急煞車,導致後方另一輛休旅車追撞。

短短兩個小時兩起車禍,由於地點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因為地下化工程改建,拆掉了中博橋,道路重新規畫,為了方便引導用路上,道路漆上鮮艷的藍色漆,只是原本的筆直道路變成彎彎曲曲,加上這一回酒駕上路,一不小心就更容易出車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車禍#衝撞#道路#高雄火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9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