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4:26
男房客闖入屋內欲行竊被婦人發現,竟將人殺害。(圖/TVBS)
男房客闖入屋內欲行竊被婦人發現,竟將人殺害。(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65歲馮姓婦人和先生,平時住在新莊化成路附近公寓,因為持有該處5、6樓產權,因此兩人住在6樓,將5樓租給一名劉姓男房客。26日凌晨3點多,先生依照平時習慣出門運動,沒想到1個小時後返家,馮姓婦人竟倒臥在房間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先生緊急通報警消將她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警方封鎖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疑電器使用不慎!中風8旬翁臥室起火 逃生不及全身燙傷亡

為釐清死亡原因,報請行政相驗,這時才赫然發現,馮姓婦人的脖子上,疑似有多處不明傷痕,也不像屍斑。轄區派出所為釐清案發前後狀況,調閱公寓周邊監視器,發現在26日凌晨先生出門後,劉姓男房客竟然就從陽台,攀爬進6樓馮姓婦人住家,兩度進出,形跡可疑。沒多久後,劉姓男房客背著後背包下樓騎車出門,裡頭竟裝著「一顆枕頭」,令人不解,因此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竟然從新莊跑到三重,找了一間當鋪,典當手鐲、玉飾等值錢物品,換取現金。

 
更多新聞: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警方研判劉姓房客涉嫌重大,昨(27)日晚間持拘票,在新莊這處租屋處,將人逮捕,起初他並不願坦承犯行,直到今(28)日早上,才承認是為了錢,才會這樣做。劉姓房客過去就有竊盜前科,疑似是最近沒有工作,才會把腦筋動到房東一家身上,闖屋欲行竊,卻被馮姓婦人發現,進而下手將人滅口,警方訊後也將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莊#婦人#倒臥房間#死亡#樓下房客#爬窗闖屋#行竊#滅口#枕頭#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925

0.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