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住3樓病房!侵占歇業護理之家 搬光值錢物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2:52

高雄林園有一家歇業的護理之家,竟然被一名48歲的男子「鳩佔鵲巢」,連續2個禮拜來都睡在3樓的病房裡面,還把值錢的東西,包含冷氣、冰箱、電視,全部搬光變賣,前員工發現報案,帶著員警到場查看時,他突然出現,可把前員工嚇壞了!

圖/TVBS

 
前員工vs.員警:「東西有沒破壞的痕跡嗎?全部都破壞,全部破壞了?裡面能搬的東西都搬光了,都搬光了?」

前員工報案,說是已經歇業的護理之家遭破壞,歹徒應該就是從逃生梯旁的冷氣孔鑽進來的。

前員工vs.員警:「他從這邊爬進來,因為這邊旁邊是我們的逃生梯,所以從這邊爬進來其實是比較快。」

 
圖/TVBS

正訴說著的當下,一旁的廁所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把前員工嚇了一大跳!

前員工vs.員警vs.嫌犯:「先生!你在,你是誰?你在這做什麼?有人喔?你在這做什麼?交代一下啊!在這睡!東西怎麼都不見了?我不知道,你睡在這裡2週了,怎麼可能不知道?我進來就這樣了!」

原來,48歲的嫌犯把歇業的護理之家當自己的家,連續2個禮拜來,都住在3樓的病房,缺錢用,還把裡頭的冷氣、冰箱、電視,甚至是消防栓的銅頭、電線等金屬,全都偷走拿去變賣了,損失約50萬元。

附近居民:「有人出入?我不知道,我沒有看過,說有小偷住進去?這樣喔,小偷住裡面喔,那裡也沒什麼東西。停業多久?應該1年以上了。」

圖/TVBS

停業的護理之家,門外雜草叢生,門口只剩下無法使用的洗衣機、脫水機,鎖頭有明顯遭破壞的痕跡,竊賊住在裡頭近半個月,附近居民根本沒有察覺。

忠義派出所副所長簡見名:「2週以來都睡在3樓房間內,因缺錢行竊部分物品變賣。」

 
把歇業護理之家當自己家,免費住之外,還偷光值錢東西,被依竊盜、侵入住宅罪嫌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理之家#歇業#竊盜#侵入住宅#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8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