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外送員口罩遮車牌 騎士「除害」舉動讓網友讚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1:31
外送員口罩遮車牌,騎士一舉動除害。(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外送員口罩遮車牌,騎士一舉動除害。(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有網友在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當時正值停等紅燈的時間,但一名熊貓外送員竟用口罩將車牌給遮住,疑似企圖躲避違規檢舉,後方的騎士見狀直接上前將口罩掀起卡在車牌上,違規機車瞬間原形畢露,事後這名騎士也向警方檢舉外送員的行為,讓網友在連留言區大讚「為民除害!」。
 

外送員用口罩遮車牌。(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投稿一段影片,當事騎士在高雄裕誠路和明吉路口停等紅燈,發現停在前面的熊貓外送員竟用口罩遮住車牌,只看得到片段的號碼,騎士見狀直接立起機車側柱,衝上前將口罩掀起,手腳之明快,違規的外送員都渾然不覺。

 
騎士衝上前將口罩掀起。(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騎士事後還附上向警方檢舉的通知單,從上頭得知,整件事發生在上個月25日,而這段不到20秒的影片也引來網友一片讚聲,留言區狂讚「害人家多收了很多違規單」、「感謝影片主為民除害」、「特地下車幫車牌透氣一下,是位好人」、「手記得消個毒 搞不好還用戴過的」、「愛違規,還遮車牌真的很扯」。
 
對此,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表示,該案已經在10月31日告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新台幣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罰鍰。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時切勿將車牌遮蔽或有毀損污損等情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外送員#口罩#遮車牌#違規#停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3283

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