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打滑!男載女失控撞號誌桿 奧迪起火1死1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8:12
駕駛受傷、女乘客死亡。(圖/TVBS)
駕駛受傷、女乘客死亡。(圖/TVBS)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白色奧迪載翁姓女子出門,卻在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輪胎打滑失控,車子就這樣撞上號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變形,車尾還冒出陣陣黑煙,竄出火苗,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報警,黃姓男子僅輕傷、意識清楚,不過翁姓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

車輛輪胎打滑失控。

 
今(27)日從早上開始,北北基天氣狀況就不太穩定,氣溫低、持續降雨,因為這樣,也讓駕駛人行車視線不佳。下午接近4點,28歲黃姓男子開著千萬白色奧迪,載21歲翁姓女子出門,要往台北方向行駛,卻在通過樟江大橋時,因為地面積水、導致車輛輪胎打滑。

前保險桿脫落,零件散落一地。

車尾嚴重變形。

更多新聞:貨車路口轉彎突爆胎 下車驚見「YouBike卡車底」


 
黃姓男子當下想試圖把車拉回正向,但車子已經失控,整輛打橫的在路面上滑行,濺起大片水花,之後就高速撞上號誌燈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前保險桿和後車殼整片脫落、掉在路中央,車尾也竄出大量濃黑煙,起火燃燒。

車輛一度起火燃燒。

更多新聞: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撞擊後,兩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人救出,黃姓男子耳朵裂傷、意識清楚,先行送往汐止國泰醫院進行縫合,而翁姓女子則是因為傷勢過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後1個多小時,宣告死亡。警方初步對黃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他開刀後製作筆錄釐清,而這輛撞毀的千萬奧迪,一度占據一線車道,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協助請來拖吊車,也在半小時內將它移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樟江大橋#奧迪#打滑#失控#自撞#起火#女乘客#無呼吸#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