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1:21
馬興村長遭消毒車輾過,今康復出院。(圖/TVBS)
馬興村長遭消毒車輾過,今康復出院。(圖/TVBS)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陳明灶當場重心不穩摔車。(圖/TVBS)

 
事發於今年6月,正值國內本土疫情嚴峻期間,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村長陳明灶和另一名工作人員開著消毒車,在村子各道路做消毒作業,左轉時疑似因後方死角,導致一輛機車直接從側面撞上去,猛烈的撞擊導致陳明灶重心不穩從車上摔落,當場遭消毒車輾過,拖行約一公尺,消毒車輾過陳後又造成一波晃動,整台車卡在路旁的排水溝,冒出陣陣黑煙。

 
現場畫面。(圖/TVBS)

陳明灶被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雖然意識清楚,但摔車又被車輛輾過,導致他肋骨左側斷了5根、左手臂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更因為輪胎的輾壓,造成較為少見的「第三型骨折」,醫療團隊緊急先將傷口縫合,並以鋼釘固定骨折處,手術結束後陳明灶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陳明灶感謝彰化基督教醫院。(圖/TVBS)

 
如今康復出院,陳明灶回憶表示,當初鄉公所有善心人士贊助2台消毒車,但它是農業車下去改裝,沒有安全設備,上去的第一時間就覺得相當危險,沒想到意外真的發生。陳明灶說,相當感謝彰基基醫療團隊救治,讓他能夠重獲新生,並再度回到社區服務的行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秀水#馬興村#彰化基督教醫院#消毒車#拖行#輾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