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教練車半路車禍曝行蹤! 塞千元仍涉肇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31

車被偷走了,還接到噩耗,說她涉嫌肇逃,才知道,原來嫌犯把車開到了屏東,還出了車禍,到現場調閱監視器,可把教練急壞了,因為對方似乎還有同夥,兩人疑似在接頭時發生車禍,一度還想塞錢了事,但被控肇逃,反倒讓行蹤曝光。

圖/TVBS

 
偷了教練車,一路向南,畫面來到屏東九如路,看到他跟著一輛白色小貨車,才剛要切到路邊,結果和直行的騎士擦撞。

聲源民眾vs.記者:「這輛彎過來,那一輛也跟著過來,這兩輛是一起的,兩輛車都有停都有停,阿伯就被撞倒了。」

圖/TVBS

騎士整個人滾地兩三圈,肇事的駕駛下車查看,還幫忙把人車扶起來,疑似同行的男子也上前,但他們沒等警察來,先行離開。
 

附近民眾:「因為他切來這邊,他也跟著要切過來,照理說這兩輛車都是一起的,還有下來談耶,說有給一千塊給騎士。」

撞了人,給了一千塊想和解,但騎士可不樂意,還是打電話報警,指控他肇逃,而肇事的和同行者一個都沒落下,都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

記者林佑璇:「到底要把車開到哪裡,男子在九如路這邊發生車禍之後肇逃,繼續往南走。」

圖/TVBS

從他的行車路線來看,11點多從台南仁德駕訓班偷車離開,經過高雄湖內.旗山,再走里彰大橋到屏東,結果下午兩點多,在52公里外的九如三路肇事逃逸,讓車主顏小姐質疑,他專繞偏僻山路,還刻意避開高速公路,似乎是早有預謀。

被通知車子肇事逃逸,顏小姐慌了,不過還好因為可以證明車不是她開的,不會有相關肇事責任,倒是員警的話更讓她傻眼,要她再等等,可能車子沒油就會被丟棄在路邊,但顏小姐擔心車子被開到有許多解體廠的地方,就怕愛車已經被解體變賣,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教練車#車禍#行蹤#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