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瞳瞳與友違停 遭警盤查 赫見口袋藏3包毒咖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0:01

擁有15萬粉絲追蹤的直播主瞳瞳,形象甜美性感,居然捲入毒品案!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有車輛違停,到場了解情況,瞳瞳與朋友下車接受盤查,瞳瞳先是被查出為失蹤人口,接著又在她身上,搜出三包毒咖啡包,經檢驗後呈現毒品反應,瞳瞳坦承犯案,複訊後五千元交保。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違停,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一查怎麼會是失蹤人口。

警方vs.直播主瞳瞳:「請報身分證字號給我,你爸是不是報你失蹤啊,喔對,因為我前陣子跟他吵架,他們說我是失蹤人口。」

圖/TVBS

女子笑著解釋,因為和父親吵架後,被家人報失蹤,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沒有撤銷。
 

警方vs.直播主瞳瞳:「沒有啦,你自己要去銷,你本人要,是我要去銷喔,對啊,不是報的人去銷喔,我跟他吵架。」

女警解釋過後,車內兩人也願意配合檢查,卻被當場查到有毒品。幾包白色塑膠袋包裝,放在褲子後方口袋,當場被驗出有毒品反應,而這名女子身分也曝光,直播主瞳瞳,IG有15.3萬名粉絲追蹤,是JKF女郎,臉書IG經常分享個人照片,不只捲入毒品案,還曾因為買名牌包糾紛,鬧上法院。

直播主瞳瞳(109.08.12):「我匯款之後呢她臉書馬上消失,因為我跟她是在一個什麼,買賣包包社團認識的,就只有臉書這個聯繫方式。」

圖/TVBS

2020年在法院外受訪,為自己解釋提告理由,怒槓其他直播主,這次竟被查出持有毒品。22歲的賈瞳瞳,這次在身上查獲三包毒咖啡包,過程曲折,因為被家人報失蹤,一度警方很緊張為失蹤人口,還好後來釐清是忘記撤銷,對於身上的毒品,她也坦承犯案,移送地檢署後5000元交保。

海山分局埔墘所長詹螢姍:「我們同仁在她的右後褲袋,發現疑似毒品咖啡包的異物,那經她自己主動交付之後,該毒品咖啡包呈陽性反應。」

多達15萬人追蹤的直播主瞳瞳,事後坦承自己犯下錯誤,接連發了幾篇文章,但小有名氣的她,外型甜美每次發文都有粉絲按讚鼓勵,這回涉毒讓追蹤者驚訝,也毀損自己形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瞳瞳#違停#盤查#毒品#咖啡#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92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