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洗頭不想戴安全帽!高雄男遭攔查 犯這條罪下場更慘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0:00
邱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稱剛洗好頭不想破壞髮型。(圖/警方提供)
邱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稱剛洗好頭不想破壞髮型。(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5)日晚間10時許,喝了點酒,想吃鹹酥雞,便騎車出門去買,但他沒戴安全遭警攔查,結果被警方抓到酒駕,他無奈大嘆:「剛洗好頭不想戴安全帽啦!」怎料為了顧髮型,這下得吃上罰單

邱男騎車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圖/警方提供)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表示,昨日晚間10時許,巡經苓雅區武昌路70巷口時,見一名28歲的邱男未戴安全帽,遂趨前將其攔停盤查過程中發現,邱男面對警方問答,眼神閃爍且渾身散發酒氣,一問之下,他才坦承半小時前小酌後才出門。

更多新聞:羈押首日像屁孩!跑車3惡少照吃喝 爆兄弟放話:照顧好

邱男酒駕,雙手合十求警方能網開一面。(圖/警方提供)

邱男向警方供稱,當晚獨自在家飲用2瓶啤酒後,想至住家附近買鹹酥雞配酒,又因剛洗好頭,擔心戴安全帽影響頭髮造型,便直接騎乘重機車出門,不料行經武昌路70巷口時,卻因未戴安全帽遭攔查,呼氣酒測值達0.26mg/l,邱男望著數值一臉錯愕,又懊悔地苦苦哀求警方可否網開一面,但遭警方嚴正拒絕,詢後將邱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苓雅區#酒駕#安全帽#洗頭#警方#鹽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24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