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求救!女嫁日本聯繫不上獨居母 視訊報警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45

日前台中有一位獨居婦人,在家跌倒起不來,遠嫁日本的女兒都聯繫不上,嚇得跨海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破門,發現婦人跌倒在地,已經五天沒有進食,馬上將人送醫急救。

圖/TVBS

 
警方與社區保全,來到一名獨居婦人門前,發現裡面有聲音,但敲門無人回應。

警方vs.社區保全:「她是家屬嗎(對,對)她是大女兒,(大女兒),有看到嗎。」

婦人女兒超擔心,與警方保持視訊,同意警方開門查看,警方趕緊請來鎖匠開鎖,進去救人。

 
台中這一名81歲獨居李姓老婦人,日前在家中跌倒沒有力氣爬起來,沒想到一躺,就是五天,婦人遠嫁到日本的女兒,會定時與母親視訊,好幾天找不到人,急得跨海打電話報警。

圖/TVBS

警方趕到現場破門發現,婦人躺在地板上,5天沒有進食喝水,趕快遞水給她飲用,馬上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救護人員vs.獨居婦人:「沒撞到頭,就只是摔倒之後起不來(對),意識都是清醒的(對)。」

雖然虛弱,但警方沿路詢問身體狀況等,婦人還是能夠應答。

圖/TVBS

東山所所長楊俊宏:「詢問該名母親表示自己不小心跌倒,那因劇痛無力起身,於是躺在地板上等待救援。」

婦人女兒跨海救援幸好與母親,密切聯繫發現異樣,讓獨居不幸跌倒的媽媽,及時獲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獨居#跌倒#獲救#救援#虛弱#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9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