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遭勸竟叫囂!朋友到場助陣 9黑衣人包圍員警爆推擠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46

違規停車,竟然還囂張嗆警察!23日晚上11點多,警方巡邏時,發現有轎車並排違停,上前勸導後,引起車上3名男子不滿,下車理論還不斷嗆聲,接著,另外兩輛車的朋友到場助陣,一共9人把員警團團包圍,口角演變成推擠,最後通通被依法送辦。

圖/TVBS

 
看到黑車違停在紅線上,兩名員警好心上前提醒,結果就看到好幾名黑衣人包圍上來,而且人越來越多,下一秒衝突發生,這群竟然出手推了員警,接著就開始在街上爆發推擠,這時候只見其中一名員警,趕緊通報支援。

附近民眾:「10幾個人把警察包圍,然後圍住警察就叫那個,那個叫什麼機動部隊,然後就來了啊,樓上這樣看下來,就看得一清二楚啊。」

圖/TVBS

吵鬧聲,連附近的大樓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趕緊開窗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好險,14名線上警力趕到,立刻把這群黑衣人的囂張氣焰壓下去,通通帶回派出所。
 

這一起嗆警案,發生在23日深夜11點多,這群人一共開了3台車,打算到中和烘爐地拜拜,先在泰山的這一間超商外集結,巡邏的員警見狀,起初先勸導,結果駕駛不配合,車上的三名乘客開始不停叫囂,最後三輛車一共9人把警方團團包圍,衝突因此發生。

圖/TVBS

林口泰山派出所長楊世彬:「不到一分鐘之內警力都到達現場,並將現場人員予以壓制並帶返所,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逮捕偵辦。」

分別開著三輛車的9名男子,都剛滿18歲,被警方帶上車時,頭低到不能再低,跟先前火爆態度,形成強烈對比,除了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事後還被發現,三名駕駛通通無照開車,再吃上最高12000元的罰單,狼狽遭逮,當初的囂張氣焰,全都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停車#嗆警#妨害公務#無照#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273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