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台東大學6人相約看日出 慘撞變電箱1死1命危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09:58
被機車猛烈撞上的變電箱,呈現90度傾倒。(圖/TVBS)
被機車猛烈撞上的變電箱,呈現90度傾倒。(圖/TVBS)

國立台東大學6名學生今(25)日清晨分別騎了3輛機車相約看日出,未料行經市區臨海路時,其中一輛由2名黃姓女學生共騎的機車,突然失控自撞變電箱,2人當場噴飛、送醫急救後,1死1命危,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機車自撞變電箱,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機車右手把、右後照鏡全都掉落一旁、車身出現刮痕,而現場被撞的變電箱呈現90度傾倒,這起機車自撞事故就發生在今日清晨5時30分,6名台東大學的學生分別騎乘3輛機車雙載,相約到台東市海濱公園看日出,從知本校區附近出發,行經臨海路與鐵花路附近,騎在最前方的機車突然右偏離車道,速度慢了下來,機車騎到水溝蓋上,摩擦還產生火花,接著衝撞變電箱。

機車自撞變電箱,車身出現刮痕。(圖/TVBS)

機車自撞變電箱,右手把、右後照鏡全都掉落一旁。(圖/TVBS)

機車自撞變電箱,右手把、右後照鏡全都掉落一旁。(圖/TVBS)

更多新聞:勸掃實聯制遭嗆要怎樣!速食店員工收客訴嘆:公司要求道歉
 

消防獲報後,趕往現場,18歲黃姓女騎士重傷骨折,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目前昏迷指數9,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19歲黃姓女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台東基督教醫院救治,仍傷重不治。至於有無酒駕,警方將委託醫院抽血檢驗,並調查事故原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台東大學#大學生#自撞#變電箱#車禍#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1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