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發佈時間:2021/11/2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4:52
(圖/TVBS)
(圖/TVBS)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近期發生多件糾紛而持球棒毆人事件,「球棒隊」引發社會關注。南投縣埔里鎮一名黃姓男子10月14日和女友KTV唱歌離開時遭10多人分乘汽機車攔下並持球棒、安全帽毆打,之後還押到他處繼續施暴,對方甚至用魚鉤插入黃男背部,一陣毒打後,載到醫院「丟包」。

 

遭毆男子的父親是前埔里鎮民代表黃正男,黃正男待兒子出院後,主動聯繫媒體投訴,而黃男也掀開上衣供拍攝,明顯「台式」刺青的上半身、腿部有多處傷痕;黃男說,當天唱完歌,準備再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並押走痛打,如今雖出院,行動仍不便。

黃正男向媒體透露,凌晨接獲醫院通知,兒子被打到有生命危險,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偵辦至今抓到3名犯嫌;拜託埔里分局盡量幫忙「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別讓小孩再受傷害,也希望警方盡快緝捕其餘涉案人士,拜託檢察官、法官幫忙,還他們一個公理。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警方當時接獲埔里基督教醫院通報指稱,急診室外有民眾疑似遭丟包,全身多處傷勢,員警火速抵達現場,只有發現黃姓被害人接受緊急救治,經調閱監視器,11月4日完成被害人筆錄並緝獲3名犯嫌到案,依涉犯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妨害自由等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黃男被打到進加護病房,再轉一般病房,10多天才出院,外界起初以為又是一件善良民眾在街頭無故遭毆打,但清查發現雙方是在地的「少年啊」,且疑早有嫌隙,黃男也指認對方其中一名犯嫌為宋姓男子,目前警方已發通知書給其他涉案人,持續偵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毆打#凌虐#殺人未遂#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