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47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圖/TVBS

 
男子傷勢嚴重,躺在病床上,身上除了多處瘀傷以及滿臉血跡,竟然還有魚鉤卡在背部。

遭毆男子的父親黃正男:「上個月14日那天,我凌晨三點多接到醫院的電話,他說你兒子被打到掛急診,生命危險。」

黃爸爸是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他說29歲兒子上個月半夜跟女友去唱歌,但離開KTV後卻被人打到重傷。

 
遭毆男子黃先生vs.記者:「(在KTV有衝突嗎),沒有,就是有對到眼這樣。」

黃先生說只是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竟然被打到住進加護病房,治療4、5天才轉到一般病房,12天才順利出院。

圖/TVBS

遭毆男子的父親黃正男:「這都還紅紅的。」

但就算事隔一個多月,黃先生身上還有明顯傷痕。

遭毆男子黃先生:「會比較吃力。」

就連要站起身來也相當吃力,他跟爸爸這段期間蒐證報警,調閱監視器還原當天情況。

遭毆男子的父親黃正男:「十幾台車把他壓制,十幾個人打他一個,打一打押走時候,又押去水頭路一間工廠,十幾個人打他,打一打之後,又用魚鉤刺他。」
 

圖/TVBS

黃爸爸怒控對方下手殘忍,根本把兒子往死裡打,而且痛毆虐待完之後,就丟包在醫院附近。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後續經過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在11/4完成被害人筆錄,並且循線查獲到3名犯罪嫌疑人到案。」

目前其他涉案嫌疑人還在陸續追查中,而到案的3名嫌犯也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但真的只是看一眼才狠下毒手,甚至刺魚鉤?警方初步了解,雙方互相認識,之前就有發生過嫌隙,這次剛好在KTV遇到,是否是算舊帳,還要約談其他人到案說明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毆打#魚鉤#嫌隙#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