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北店員勸戴罩!男拎安全帽衝店內嗆輸贏 檢竟不起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0:16
台南小北百貨無罩男嗆輸贏,檢:恐嚇不起訴。(圖/TVBS)
台南小北百貨無罩男嗆輸贏,檢:恐嚇不起訴。(圖/TVBS)

小北百貨台南某分店今年9月期間,一名沈姓男子進入店未戴口罩,楊姓店員依規定提醒,沈男到外頭拿安全帽,衝進店內對櫃檯所有人員飆罵三字經,更嗆楊男「到外面輸贏」,楊男事後報警提告對方妨害名譽、恐嚇。如今該案偵結,檢察官針對妨害名譽部分聲請簡易判決,但恐嚇部分不起訴。對此,楊男相當氣憤,認為這結果等於是教不守法的人可以為所欲為。
 

小北百貨。(圖/TVBS)

 
事發於今年9月30日,沈姓男子進到小北百貨內未戴口罩,楊姓店員要求他戴上再進店內,引發對方不滿,沈男衝出店外戴上口罩後,手持安全帽衝進到店內對櫃檯飆罵,大嗆「有種到外頭輸贏」,嚇壞在場所有顧客和店員。事後楊男到警察局提告,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查終結,恐嚇部分卻因證據不足,不予起訴。

沈男對店內店員狂飆。(圖/TVBS)

得知結果的楊男相當心寒,他表示,屏東當初發生戳眼事件時,就決定發生類似的事情也不能姑息,判決出爐前,桃園又發生殺死店員的事件,隔沒幾天就收到判決書,完全不能接受。楊男痛批,現場畫面都已經給了,這樣的行為竟然不叫恐嚇,「繼台中、桃園、屏東沒有王法,難道連台南都沒王法了嗎?」

 
楊男對判決結果相當心寒。(圖/TVBS)

 
楊男嘆到,一個口罩可以衍生出那麼多事情,服務業盡到應盡的義務,卻要遭人言語攻擊,希望蔡政府拿出當初防疫的魄力,針對類似的事件重罰,否則基層服務業都遭人踐踏,他更直言,這樣的判決結果等於是在教不守法的人強勢點就可以為所欲為。
 
台南地檢署表示,沈男到案後坦承飆罵三字經,但否認恐嚇一事,供稱當下要店員不開心到店外面講,沒有要找他輸贏。檢察官指出,沈男雖有挑釁語氣,但未對楊男的生命、自由、財產等事進行加害,因此不起訴,至於妨害名譽則聲請簡易判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小北百貨#口罩#戳眼#桃園#店員#辱罵#輸贏#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09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