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大選惹糾紛 表哥酒瓶砸表弟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結束了,不過金門有一位民眾,和表弟在聊選舉結果的時候,一言不合,竟然拿酒瓶把表弟砸到頭破血流,由於事發地點在823紀念館外頭,嚇壞了一票觀光客。

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劉姓男子,一手摀著頭,他萬萬沒想到,本來只是跟親戚朋友聊聊總統大選的選舉結果,竟然因為一言不合,被自己喝醉的表哥拿酒瓶砸傷頭。受傷劉姓男子:「2分鐘而已,莫名其妙就被砸了。」

劉姓男子的2個小孩親眼目睹爸爸被酒瓶打得血流如柱,簡直嚇壞了,倒楣的還不只有劉姓男子,連一旁的攤販好心來勸架,腳也被割傷不停流血,但是被控打人的黃姓男子卻推託全盤否認。黃姓男子:「我只是拿個酒給他喝啊,哪知道。」

這起表哥打表弟的事發地點,在金門著名的觀光景點823紀念館,紀念館外頭常常會有金門的民眾聚在一起閒聊,沒想到這次聊起總統大選的結果,卻意外釀成糾紛,肇事的送警局,受傷的送醫急救,觀光客則被全武行給嚇傻,只能說,選戰已過,大家還是平常心過日子比較妥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