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1:20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圖/TVBS

 
員警:「裡面的人都先離開,大家在這邊就好了。」

情況危急,員警大動作驅趕,前來郵局辦公的民眾,封鎖線都拉了,但還是有民眾想硬闖

員警vs.民眾:「我已經都不能過了對不對,不要,因為裡面有炸彈,請離開喔,匯錢也不行了,明天再來好不好,裡面有爆裂物,疑似爆裂物,請離開。」

 
郵局裡有炸彈?疑似就是被丟在櫃檯下方的這個大紙箱,超高規格出動防爆小組,防爆車都到了。

圖/TVBS

只見人員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利用儀器在外層掃描,透過X光機檢驗,查看包裹內的每一個角落,只是這紙箱內沒有電線,進一步把紙箱拆開,結果裡面的物品瞬間掉落,答案揭曉,不是炸彈而是一整箱的書籍

花蓮分局長郝心誠:「我們經過刑事局偵五隊的防爆小組這邊,來做一個研判,目前已經排除它是一個爆裂物。」


原來這「詐」彈,是詐騙的詐,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事件發生在花蓮市的國安郵局,23日下午四點多,一名中年婦人到郵局說要寄包裹,但東西丟了就離開,也沒有留下任何寄送方式,才會被誤認為是爆裂物。

花蓮郵局副理吳秋貴:「她沒有留下,她寫的封面不周全,我們行員有請她再書寫,但是客戶就把東西遺留在上面,警察局跟消防局都用最高規格的危險程度來處理。」

只是炸彈危機是解除了,也已經把眾人嚇壞了,現在警方要找到這名放置紙箱的婦人,請她解釋為何無故要把整箱書丟在郵局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消防#撤離#婦人#爆裂物#紙箱#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8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