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擄人!摩鐵拘禁討債 6惡煞繞路躲警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9:57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財務問題,昨天(22)晚上遭林姓男子等人持槍擄走,先帶去林口,再帶到新北萬里區一家汽車旅館拘禁。不過在員警追查下,9小時後順利逮捕嫌犯、人質平安,而市長鄭文燦也特別慰問員警、關心案情。

圖/TVBS

 
將幾名男子全都壓制在地,搜索身上物品,因為他們犯下了擄人勒贖案。

事發在22日傍晚6點多,以林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把欠錢的被害人,先帶去林口,再到新北市萬里區一間汽車旅館,談判要求還錢,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叫一名成員開車到處繞路,想分散警方注意力。

偵查隊長林國基:「在追蹤途中,另外一部車,就跟他分開,我們就追蹤到萬里。」

 
圖/TVBS

員警追查下,在23日凌晨3點多,到汽車旅館攻堅,順利救出被害人,逮捕林姓男子等6名嫌犯,還找到手槍5把、子彈30發及毒品一批,全案依妨礙自由,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嫌犯落網稱是對方欠了他幾百萬的債務,但被害人則說根本沒欠錢。

而最近桃園龜山超商店員命案,引起全台關注,這起擄人勒贖案,九個小時後,嫌犯落網,人質平安,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分局,慰問員警關心案情。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個社會,我們要提高安全的指標,需要政府民間一起努力,我們市政府、警察局,經過跟超商溝通之後,即日起就採取包括,由警察局、守望相助隊交叉巡邏。」

嫌犯躲了9個小時,還到處繞路,最後還是栽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財務#持槍#擄人#追查#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