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朋友是賊!跟車送貨快手 偷1萬貨款逃逸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9:46

「養老鼠咬布袋!」桃園一名貨車司機指控,日前友人聲稱休假無聊、想一起跟車,結果19日他下車送貨時,對方竟然趁機偷走車上1萬多塊公司代收款。根據了解,嫌犯巫姓男子就曾因竊盜入獄兩年多,開設人力公司的兒時玩伴好心收留、又給他工作,結果他不只偷公司的錢,連廠商也騙,逃跑後才去找擔任貨車司機的朋友,結果繼續偷。

圖/TVBS

 
司機打開車廂走進店家送貨,結果沒多久一名男子從副駕駛座下車,慌慌張張狂奔逃跑,因為他口袋裡裝了偷來的1萬多塊現金。

遭竊貨車司機王先生:「他就說他休假無聊要來跟我的車,我想說朋友、讓他跟沒關係,那禮拜一我有對他有警戒,但是一二三都沒有事,那我想說對他警戒也放鬆了,禮拜五那天我剛好有兩筆,公司的代收款一萬五千多。」

圖/TVBS

19日時送個貨、錢沒了,下手的還是朋友,只是他人跑了、這筆錢得自掏腰包補上,不過明明是朋友卻對他有警戒心,全因為這名巫姓男子,疑似在前公司手腳就不乾淨。
 

他大搖大擺走進辦公室坐在沙發上,手往旁邊一伸,開始在皮包裡面東翻西找、心虛東張西望,還找藉口支開走進來的同事。

遭竊人力公司老闆娘:「我老公是有一個放錢的夾鏈袋,他就拉開來趕快抽2千放在這邊,想說關2年他會手腳乾淨了,結果養老鼠咬布袋。」

圖/TVBS

還以為因竊盜入獄2年多的兒時玩伴已經學乖了,讓他在公司當經理,卻用公司的名義在桃園中壢到處騙廠商,至少已經騙了10萬多,逃跑後又去找擔任送貨司機的朋友繼續偷。

遭竊貨車司機王先生:「我把他當朋友那我信任他,我也有讓他來我家住,錢被偷沒有關係,因為我相信找到他人也要不回來了。」

司機跟人力公司都已經報警處理,他們指控巫姓男子搞消失封鎖所有人,還在臉書嗆聲就是不出面,最讓他們難過的是一片真心換來絕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男子#桃園#工作#駕駛#嫌犯#報警#公司#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79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