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為口罩被刺死 陳時中稱「沒一定要勸導」網轟甩鍋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1:21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桃園龜山一名超商店員,因勸顧客戴口罩慘遭刺殺身亡,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看法,他強調一般民眾沒有一定要這樣做,勸戴口罩不是民眾的責任,達到提醒即可,責任主要還是落在警方,不過一番言論曝光,民眾聽了卻不以為然,怒轟陳時中「出了人命卻說風涼話」。

警方在超商鑑識。(圖/TVBS)

 
更多新聞:高端4劑嗆「不然要怎樣」掀怒火 陳時中認錯:講得不好

陳時中昨(22)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他表示一般民眾沒有一定要這樣做,是一個提醒,主要還是由警方來執行相關的業務,讓人戴起口罩「不是他(指一般民眾)的責任」;他強調,相關規定都是「提醒」,但不是一定要讓他戴起來,如果經提醒後覺得有問題,那可以再進行相關通報。

另外陳時中說,單位調查殺人的蔣姓紙雕師,發現他曾在診所有就醫紀錄,但不是有關精神疾病,是因為失眠到診所看診,不是衛福部列管的精神科病患;他呼籲民眾有盡到「提醒」就好了,責任還是在警察單位,有問題可以即時去報警,有發生事情就量力而為。

 
網友怒轟陳時中又在甩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刺殺店員紙雕師黑幕爆!網起底作品疑抄襲 騙畫稿遭踢群

不過陳時中一番話曝光後引起網友不滿,在臉書怒轟「好一句輕描淡寫!死的都是別人家的孩子」、「甩鍋,不干他的事」、「越來越傲慢掩飾自己的無能」、「超商被要求配合政府政策,現在竟回沒有一定要勸導」、「所以這是酸被害者自己雞婆嗎」、「問題是你沒戴口罩進去,連帶著超商會受罰」、「部長你這樣說,感覺是那枉死的店員多管閒事了」、「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講的出口」、「又在甩鍋,是誰把實名制、戴口罩的責任丟店家」、「為防疫盡份心的店員死的真不值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店員#刺殺#紙雕師#口罩#勸導#責任#陳時中#風涼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1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