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沒錢!修指甲一半 趁老闆娘轉身偷3次錢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01

高雄一名婦人,因為失業沒錢吃飯,她到美甲店去修指甲,趁老闆娘轉身不注意,偷走放在抽屜裡的皮夾,因為店內還有其他顧客,老闆娘忙進忙出,婦人看準這點,前前後後偷了三次錢,得手4700元,和600元高雄券,三天內全部花光光。

圖/TVBS

 
穿條紋外套的婦人,在美甲店修腳指甲,修完後,老闆娘收拾工具,把水盆拿到店外清理,這時婦人走到抽屜前,一開始先拉開看一下,確定沒人注意,直接拿走裡頭的皮夾。

美甲店業者:「她看到我裡面還有一個小皮包的,她又再拿了一次。」

圖/TVBS

原來,偷錢的婦人,看到老闆娘找錢給其他顧客時,拉開抽屜,才知道裡面有皮夾,她趁老闆娘忙碌背對她,或是去洗手時,連續偷了三次錢,共得手4700元和600元高雄券。
 

美甲店業者vs.記者:「現在會有一點那個,小心一點了,會有緊戒心了,對對對對對,那個錢還沒找到,還沒找到,可是我現在問等於是,我錢有沒有拿到,那個是沒關係了。」

圖/TVBS

高雄前鎮這間美甲店,18日上午11點多遭小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婦人騎機車,鎖定車號,三天內就在鳳山區,逮到犯案的50多歲柯姓婦人,她向警方表示,已經失業將近半年,經濟不穩定沒錢吃飯,偷來的4700元現金和600元高雄券,全都拿去買吃的和生活用品。

瑞隆所所長鐘大偉:「所竊取的金額已經花費殆盡,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竊盜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因為沒錢吃飯才到美甲店偷竊,只是婦人膽子也太大,修指甲期間就偷了三次錢,還在三天內花光光,老闆娘賺的辛苦錢被偷,還追不回來,實在欲哭無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業#美甲#偷竊#皮夾#罪嫌#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