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跑了!新店槍手5小時兩度棄車變裝 手槍丟水溝逃大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0:44
槍手犯案後五小時潛逃出境。(圖/TVBS)
槍手犯案後五小時潛逃出境。(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老闆,昨(22)日早上接送孩子上學返家後,就在住家門口,遭嫌犯近距離槍擊,導致他身中四槍,送醫後死亡。警方加緊追緝,昨(22)日晚間先是在新店的IKEA賣場內,尋獲犯案車輛,之後確認他的身分,才赫然發現,人早就已經潛逃出境。

犯案用權利車丟棄在新店IKEA內。(圖/TVBS)

 
昨(22)日早上6點半左右,嫌犯就已經開車進入死者社區,之後在他住家附近埋伏,確定對方載孩子出門,行蹤穩定,直到8點多,死者再度回家,嫌犯就亮出手槍朝他連開4槍後,開車逃逸。為了避免車牌被鎖定追緝,嫌犯在犯案後不到半小時,就將車子停進新店IKEA賣場停車場,同時也將犯案時穿著的服裝直接換掉。為製造斷點,嫌犯搭乘計程車,先前往龍山寺捷運站後,二度變裝,同時將身上這些衣物,通通捐給當地街友,於9點半左右,二度換乘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

換乘計程車到龍山寺。(圖/TVBS)

更多新聞: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由於當時距離案發僅2小時,警方尚未鎖定嫌犯身分,因此他仍是「自由身」,但還是很小心,特別請計程車司機在桃園機場外繞了1個小時,才進入二航廈,並於下車後,將作案槍枝丟棄聯外道路水溝內滅證。嫌犯確定萬無一失後,於中午12點左右搭乘飛機,逃往大陸,前前後後只花不到5小時,就是要利用這段未被通緝的「黃金時間」,計劃相當縝密。
 

將犯案衣物捐給街友。(圖/TVBS)

機場外水溝內尋獲作案槍枝。(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恐怖「行刑式槍擊」嫌犯社區埋伏1.5小時 侯友宜震怒


據了解,34歲的黃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早在犯案前幾天,就找上二手車商,購入這輛銀色權利車,為的就是要在犯案後,警方不會於第一時間,找上他。目前車輛和作案槍枝都被查扣,車內僅有部分他用來替換的衣物,而手槍被找到時,裡頭還有一顆未擊發的子彈,初驗為制式手槍。由於黃姓嫌犯目前逃往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因此警方在追緝上也相對困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藥品貿易商#開槍#變裝#IKEA#權利車#龍山寺#街友#桃園機場#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