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上班「一去不復返」 父:超商沒聯絡後續

記者 吳姝叡 徐筠庭 / 攝影 廖廣賓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55

在桃園便利商店工作卻遇害的蔡姓店員,超商第一時間發聲明強調會協助處理後事,蔡爸爸今天卻說對方都不聞不問!對此,超商回應,仍然持續關懷家屬中!另外,針對勸導戴口罩的政策。對此,統一超商緊急宣布,大夜班同仁不再強制規勸顧客戴口罩,萊爾富和全家跟進,不過對於目前的口罩措施,陳時中說暫時不會改變。

圖/TVBS

 
發生命案的超商外,民眾送上鮮花,就是要悼念,無辜遭到殺害的蔡姓店員。

另一頭,跟著法醫相驗解剖完遺體的,店員母親姊姊們還有爸爸,接連走出殯儀館,看起來仍然相當悲傷,但後事怎麼處理,超商似乎沒有聯繫他們。

對此超商回應,持續全力協助,與關懷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中,只是蔡姓店員在家中是獨子,原本在新北市林口的超商工作,因為配合公司調度,才到事發的龜山門市,每周支援2次,才去沒幾天就遇害。

 
圖/TVBS

非當事門市店員(變音處理):「就是不要太那個就好,不要就是我們現在都沒有問,(公司)都公告出來,什麼實名制、口罩(沒戴)我們都不講。」

就擔心再有類似狀況,統一超商21日緊急公告,即日起大夜同仁,對於顧客沒有佩戴口罩入店,不再強制進行宣導和提醒,全家跟進,萊爾富同樣不再提醒,OK超商則是還在研議中。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戴口罩的政策,大概暫時不會有所改變,有一些些微的,在方便性上面當然會有所考慮。」

圖/TVBS

雖然說政策暫時不改變,但陳時中也提醒,還是要以自身安全為第一優先,同時指揮中心也發布指引,強調顧客如果堅持不戴可以檢舉,不需正面衝突;勞動部則建議雇主,在深夜時段加派人手,並且提供店員人際關係溝通訓練,以及透過廣播代替一對一口頭勸導。超商店員人身安全,透過這次社會案件也該好好審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店員#陳時中#龜山#新北市#戴口罩#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