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亂噴!廂型車違規左轉 與聯結車對撞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20

彰濱工業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有一台廂型車未依規定等號誌左轉,結果撞上對向同樣要轉彎的聯結車,瞬間小貨車被彈飛,轉了好幾圈才停,而當時箱型車車內載運的輪胎也噴飛,導致交通打結。

圖/TVBS

 
路口雙向車輛,同時要轉彎,閃避不及,正面相撞彈飛,箱型車車內載運的輪胎噴飛在地,車體轉了好幾圈。

事發就在彰濱工業區一處路口,當時23歲的駕駛,開著廂型車要左轉,但沒有綠燈待轉,與聯結車發生碰撞。

警消獲報到場,箱型車駕駛,身體彎曲無法動彈,卡在變形的車內,被方向盤壓住,消防出動工具,把門撬開,才成功將人救出來,貨車駕駛意識不清,兩人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鹿港消防分隊小隊長粘慶煌:「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前方車體變形,然後受困車內然後額頭手腳擦傷。」

據了解,當時箱型車駕駛,是要到彰濱工廠測試輪胎,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自己受傷外,輪胎測試品也全部被撞飛。

鹿港分局交通隊小隊長郭元章:「肇事原因經我們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該自小貨車疑似有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8條第二項未依規定左轉,可以處新台幣六百以上罰元(鍰)。」

圖/TVBS

警方初判是箱型車駕駛,綠燈違規左轉,不過相關肇責,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雙方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調查#意外#車禍#受傷#駕駛#醫院#監視器#違規#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