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狗散步遇「愛狗搶劫犯」 警聊寵物卸心房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49

帶愛狗到公園散步,意外抓到一名毒犯!桃園一名員警,上個月帶狗「肉圓」到公園散步,看到一名男子,覺得跟當天早上犯下搶案逃逸的嫌犯長好像,馬上上前攀談,過程中除了聊寵物、吸毒話題聊得超開心,也確定對方就是犯人,暗中透過手機訊息通報同事,結果支援警力到場,「肉圓」一看到平常熟悉的人,馬上飛撲,這時嫌犯才驚覺,眼前跟自己聊得來的人,也是警察。

圖/TVBS

 
員警收到手機訊息,趕來這座公園。

員警vs.嫌犯:「坐下、坐下、坐下,今天做了什麼事?自己講,吸毒,對啊,你的車咧,車我不知道耶,再不知道啊你。」

隨後員警,在他身上搜到毒品針筒,眼前這個人,更是一名,看似沒問題的逮捕程序,等等!怎麼有隻小狗跑來跑去?

 
員警vs.肉圓:「走,肉圓下去。」

原來今天抓到這嫌犯,這隻叫做肉圓的狗,也有大大貢獻。

圖/TVBS

桃園一名王姓員警,上個月3日下班,帶著愛狗肉圓,到龍岡公園散步,發現有個男子,跟當天搶案的嫌犯,長得穿的都好像,隨即上前哈拉,發現對方居然也是愛狗人士。

埔子所員警王孝慈:「然後那時候他就問我說,你是不是有施用毒品,我有沒有施用毒品,然後我看他前科都是毒品人口,我就說我有施用。」

不只討論狗,還進一步分享吸毒心得,談天說地之間確定就是他,以為聊得很來,但員警早就暗中通報同事趕到現場,嫌犯一開始看到有人靠近,還套個招說等等說兩人堂兄弟就好。

埔子所員警徐芳振:「過去的時候就看到肉圓衝過來,我就順口叫聲肉圓,然後犯人就問我同事說,為什麼他知道狗的名字。」

圖/TVBS

 
埔子所員警王孝慈:「那時候我才拍拍他的肩膀說,因為我也是警察,(他當場有很傻眼嗎?)有,他當場真的很傻眼。」

臉上三條線真的好糗好糗,眼看也逃不了了,只好全盤托出自己就是警察要找的人,員警事後也在公廁,查獲搶來的皮包證件。

肉圓在派出所,幾乎沒人不知道牠是誰,這回成為成功逮到嫌犯的,最佳得力助手,對王姓員警來講,更是跟寵物辦案的難得經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員警#愛狗#毒犯#散步#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