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4:06
死者在住家門口遭射殺。(圖/TVBS)
死者在住家門口遭射殺。(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據現場目擊者,也就是隔壁住戶表示,當時在屋內聽到外頭傳來三、四聲巨響,以為是有人一早在放鞭炮,覺得奇怪,才會走到外頭看,沒想到竟在樓梯下方,發現何姓男子倒臥在血泊中,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當時他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但混亂中,似乎是忘了聽到奇怪聲音這件事,才會在消防人員到場時,通報疑似中風路倒,直到送醫後,院方才發現他頸部有兩處貫穿槍傷,搶救後身亡。

 

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恐怖「行刑式槍擊」嫌犯社區埋伏1.5小時 侯友宜震怒

警方初步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以及不少碎裂殘骸,因此懷疑,嫌犯可能是近距離連續射擊,要致人於死。雖然何姓男子太太表示,先生平時未與人結怨,不過據了解,身為藥品公司進出口貿易商老闆的他,過去就曾遭警方逮捕。

 
初步懷疑,可能是毒品黑吃黑所導致。(圖/TVBS)

更多新聞:載兒上學後返家竟被鎖定!男家門前遭槍擊 頸部中彈送醫亡

2015年5月,刑事警察局和新北市刑大員警,共同偵破一處製毒、販毒公司,負責人就是何姓男子和哥哥。由於兩人都有藥學背景,因此利用自家的藥品公司作掩護,從國外購買菸草、威爾鋼和減肥藥原料、以及毒品先原料,經加工、泡製後,製成大麻和K他命,再和飲料「寶礦力」的粉末融合,變成毒飲品供人食用,兄弟倆訊後被檢方依緩起訴處分。今(21)日在住家遭人開槍射殺,不排除是私下仍在販毒,遭黑吃黑、引發不滿,才會喪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藥品公司#進出口貿易商#開槍#老闆#製毒#寶礦力#毒飲#黑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181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