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49移工嗨跳舞 未接種疫苗業者竟放行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2:35

等不及跳舞,通通被開罰!桃園有多間舞廳陸續復業,但就怕不法行為也跟著「回歸」,警方昨天晚上針對轄區內4間大型舞廳進行臨檢,結果共查獲49名移工未施打疫苗,或施打第一劑未滿14天,有些人甚至根本連小黃卡都沒帶,業者竟然無視規定還放行,讓員警氣得大罵「要錢不要命!」。

圖/TVBS

 
桃園移工舞廳久違出現人潮,結果違規連環爆。

員警vs.移工:「你還沒打疫苗?還沒...要(打)疫苗嗎?沒有打疫苗不可以來,你不知道嗎?(搖頭)。」

圖/TVBS

就算客人不知道這項規定,有條件開放前就宣導很多次,第一把關的業者怎麼還放行,結果其他拿出小黃卡的客人也通通不及格。
 

員警vs.移工:「要滿14天才可以過來,打完滿14天,你知道嗎要滿14天,(點頭),知道你怎麼還進來,老闆有沒有問妳打針?(點頭),有妳怎麼還可以進來?」

員警看了下上面的接種日期算一算,不對根本還沒滿14天就等不及來跳舞,還試圖想幫業者說謊,就被戳破後搔搔頭露出一個尷尬微笑。

圖/TVBS

員警vs.移工:「妳的小黃卡呢?我沒帶,妳沒有帶?」

連帶都沒帶竟然還能進場,21日晚上臨檢轄區4間大型移工舞廳沒有一間過關,共查獲49名移工沒有打疫苗或是第一劑施打未滿14天,違規冠軍就在中正路的舞廳抓到了42人。

員警痛批業者根本要錢不要命,跳舞會近距離接觸,喝酒聚餐也會有共食的問題,完全沒有防疫觀念,現場除了記錄下來移請衛生局裁罰,也怕有些人不清楚規定又重複宣導一次,就怕防疫破口又再度上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防疫#接種#警方#喝酒#移工#衛生局#舞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185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