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員遭刺死 蔡英文這舉動挨轟:到底是網紅還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3:09
超商店員遭蔣男(左圖)刺死,蔡英文發文挨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超商店員遭蔣男(左圖)刺死,蔡英文發文挨轟。(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桃園市一名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要戴口罩反遭對方刺死,由於短短兩個月內已發生至少3起類似店員勸導戴口罩反遭攻擊事件,讓外界不斷質疑「台灣治安沒救了」。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1)晚痛批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臉書只關心偕同民進黨政務官的政治行程,轟爆對方「請問妳到底是網紅還是總統?」

更多新聞:刺殺店員惡男嗑藥「驚人黑歷史」起底 父竟是大咖角頭

 

蔣姓嫌犯落網後,被押回警察局數度腿軟,需要兩名員警攙扶。(圖/TVBS)

當各界正在關心店員刺死案的同時,蔡英文今日在臉書PO出自己昨(20)日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參與屏東六堆300紀念大會的活動,狂讚揚客家文化。讓網友灌爆她臉書怒批,「說好的社會安全網?司法改革?該不該快點修法了」、「治安那麼差,人民怎麼安心」。

對此,凌濤指出,今(2021)年以來超商店員因為提醒防疫,而遭受攻擊事件屢見不鮮,像是屏東超商女店員挖眼案仍歷歷在目,但當天蔡英文卻只關心她的IG帳號粉絲破90萬人追蹤,而今日又發生店員只因提醒戴口罩就被無情殺害,蔡英文又只記得民進黨自家的合體政治行程,「請問妳到底是網紅還是總統?」

 
更多新聞:店員被戳眼又活活遭刺死 網轟爆政府:換臉比殺人嚴重?

「民眾要得到總統關愛的眼神真難!」凌濤細數近期發生的憾事中,包括高雄城中城、高雄虐童案、虎豹潭溺水案等事件,但蔡英文的發言積極度遠不及「小英總統支不支持三色豆」、總統新成立的Podcast節目等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文章。

蔡英文粉專發文讚揚客家文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凌濤認為,民進黨這種不顧民怨的態度,恐怕已經貫徹全黨,更點名當初高雄城中城大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第一時間也是關心挺時任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反罷免案,而非重大災害的傷亡狀況,怒轟「全黨上下離譜至極。」

尤其今日全國治安事件頻傳,凌濤說,民眾怒吼「蔡總統不要整天4個不同意」,民眾夠大聲了嗎?當人民發聲第一時間卻被強力驅趕濺血,蔡總統聽到了嗎?他表示,當民進黨大聲疾呼「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甚至是「建構社會安全網、築起保護傘」,如今全成了一張張空頭支票,質疑在民進黨執政底下,超商店員竟然都成了高風險行業?重大事件受害者與家屬又何其無辜、又要到何處尋求公平正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刺死#蔡英文#臉書#國民黨#凌濤#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9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