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洗劫醉倒富商 竊200萬百達翡麗錶賤賣3千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53

台北市有男子酒醉路倒,竟遭人洗劫一空!吳姓富商跟朋友聚餐,醉倒路旁,林姓慣竊路過時,趁機偷走名錶、錢包和手機,被害人驚醒察覺手錶不見,氣得報案,警方循線逮到竊嫌,但他不識貨,把價值兩百多萬的「百達翡麗」名錶,當作普通手錶,三千元賤賣。

圖/TVBS

 
有男子倒在大馬路旁,忽然穿著全身黑衣的人緩緩靠近,看似好心提醒卻是趁四下無人,到處翻找,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又裝得若無其事,好像自己在等紅燈準備穿越斑馬線,只是他離開後,刻意繞了好幾個路口,才搭車離開,會這麼小心,是因為他竊取醉倒被害人的財物,故意設下斷點。

記者葉怡君:「明明警察局就在旁邊,但嫌犯看到被害人趴在郵筒上,居然上前洗劫一空,偷走他的名錶跟錢包。」

圖/TVBS

離譜嫌犯,就算在警察眼皮底下還大膽犯案,23日凌晨12點多,吳姓富商酒後準備搭車返家,走到半路真的太累了,居然就趴在郵筒上睡著,沒想到林姓男子路過心生歹念,伸出第三隻手,伺機竊取對方手上的百達翡麗手錶、錢包現金以及手機,直到被害人返家後驚醒察覺不對勁,馬上到警局報案。
 

警方vs.竊嫌:「你先出來,我看一下。」

警方鎖定林姓嫌犯,確認他曾在信義區犯下類似手法的洗劫案,趁著睡夢中將人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名錶呢,怎麼搜都搜不到。

圖/TVBS

中山一派出所長楊坤龍:「調閱相關影像積極查緝,發現林姓嫌犯涉有重嫌。」

被偷走的百達翡麗名錶,是年曆系列自動機械錶,錶面是藍寶石玻璃可以替換錶帶等配件,價格至少超過250萬元,但竊嫌不識貨,用三千元到萬華賤賣出手,原本還想跟警方笑說就是一只普通手錶,沒想到價格昂貴這下真的慘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台北#記者#逮捕#男子#北市#台北市#價格#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1990

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