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回家!中壢「借錢哥」現蹤 多家店受害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18

又出現了借錢怪客,這次受害的是桃園中壢的店家!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早餐店正忙碌時,上門表示自己的家門被反鎖,但房東在外地,得坐車回老家拿備用鑰匙,身上又沒錢,想要借個現金,強調之後會還!而店家忙碌之中不疑有他就借了,但之後怎麼樣都等不到對方來還錢,才驚覺自己被騙。至於受害的,還不只一家店,大家現在團結提告詐欺,警方也已經循線逮到這名34歲何姓男子。

圖/TVBS

 
拿出手機秀出畫面,早餐店老闆娘愈看愈一肚子氣,原來最近這名黑色衣服的男子,最近一個月,都會到桃園中壢的店家隨機找尋目標,表示自己想先借個電話。

早餐店老闆娘:「最後一次最扯他連按都沒有按,他就這樣結果就接通了,就說啊怎麼樣啊沒辦法好啊,就把電話掛掉了這樣子,我就看到那個影片,我就覺得天啊這演技太爛了。」

圖/TVBS

店家說男子都會先表示,自己的房間門被鎖起來了,但聯絡房東人在外地沒辦法幫開門,下一步就是借錢說要回老家,拿備用鑰匙,但店家忙碌時根本沒想這麼多,借了500元給對方。
 

早餐店老闆娘:「然後這是他留給我的假資料,根本沒有這個人,而且還有網友傳給我,字跡一模一樣名字不一樣,(電話一樣?)電話後面612是一樣,我們是認出他的筆跡的,我們都一直彼此大笑說,唉唷我們都是好心人啦。」

圖/TVBS

真的只能苦笑,因為PO網之後,發現受害者根本不只一人,團結起來提告詐欺,就算分別都只有幾百元,但店家直呼真的會對人性失望。

警普仁派出所副所長江宏翔:「19日已循線查獲,該34歲之何姓男子,並依詐欺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其實類似案件,過去就曾發生多次,最有名的莫過於北車借錢哥,今年九月到十一月,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日前被警方當場逮到移送法辦,檢方訊問後被收押,想要有錢花真的不是一句,不想努力,就能在路上隨手借錢,利用別人的好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哥#桃園#中壢#詐欺#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