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了48hr沒睡駕駛空踩油門 鄰報警「有人飆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2:47

48小時沒睡覺,停在路邊空踩油門,被誤以為飆車族!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準備飆車,結果到場一看,一輛轎車猛冒白煙,車上有一名駕駛,員警趕緊敲窗了解,發現駕駛昏昏沉沉、精神恍惚,詢問後確認,原來他是太累,睡在車上,但腳踩著油門,發出巨大聲響,讓鄰居誤會了。

圖/TVBS

 
兩名員警走上前,結果眼前的紅色轎車,突然冒出陣陣白煙,嚇得員警緊急倒退,但是車上還有人,趕快上前查看狀況,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是員警怎麼問,這駕駛座的男子,似乎有點恍惚,無法好好回答,狀況十分詭異。

圖/TVBS

結果繼續詢問之下,才知道駕駛實在太睏,只好睡在轎車裡,卻被附近鄰居誤以為是有人要飆車。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的三峽,這名34歲的白姓駕駛是名鐵工,當時準備下班回家,但因為48小時沒有闔眼,就怕危險駕駛,趕緊停靠路邊休息,但是他睡著後,沒意識腳還踩著油門,空轉之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壞住戶,趕緊報警。

圖/TVBS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所長莊于霈:「實際重回現場,警方見狀立即拍打該名男子,並迅速將汽車熄火,避免發生火燒車,同步通報119救護。」

累到把車停在路邊,還猛踩油門,員警趕緊把人帶回派出所,讓他休息,只是這回,原以為是要出勤抓飆車族,結果到場才發現,是駕駛累壞了,睡在車內,還好是烏龍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新北市#警方#新北#男子#北市#員警#駕駛#報警#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