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撞擊!國道車故障停中線 後車追撞8人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14

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凌晨傳出車禍!1輛休旅車撞上因為故障而停在中線車道的轎車,挨撞的轎車後車廂整個凹陷,一度有乘客腳被夾住,受困車內,還好救護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把人給救出來送醫!國道恐怖撞擊,總共造成2車8個人受傷,包含1名8歲男童及9歲女童,還好8個人都意識清楚,及時被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黑色轎車的後車廂車被撞得凹陷,後座有乘客受困,救護人員到場,立刻動用破壞器材,急著把人給救出來!

救護人員:「腳伸直,打直!右腳打直!這邊會痛!」

白色休旅車車頭也幾乎全毀,救護人員現場搶救,真的是忙翻了!

 
圖/TVBS

救護人員:「那邊4個,2大2小!」

2輛車總共8人受傷送醫,年紀最小的,是8歲男童,他頸部疼痛,後腦有5公分撕裂傷,另外還有9歲女童,臉部有撕裂傷,還好8個人都意識清楚!車禍是發生在20日凌晨,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一號水上路段,突然車子故障。

國道警察新營分隊小隊長張國炎:「B車黃姓駕駛車輛故障停中線車道1名下車指揮警示,A車未留意車前狀況。」

警方表示,未注意車前狀況是國道十大肇事因素第2位,今年1到10月就傳出5500件這類車禍,真的得特別留意!

圖/TVBS

國道警察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上車輛故障時,應先開啟方向燈,將車輛逐漸滑離車道停在路肩上,再啟亮危險警告燈,在車輛後方50到100公尺處豎立車輛故障標誌警示後方來車,撥打1968請求拖吊救援服務。若無法滑離車道時,應立即開啟危險警告燈,並在車輛後方100公尺處,豎立車輛故障標誌,並撥打110通知警方協助處理。!」

警方強調,在等待救援期間,車上所有人員都應該下車,到護欄外或安全處所,並「面向車道」,隨時注意後方來車,以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人員#車禍#受傷#駕駛#醫院#安全#送醫#警察#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395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