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警爬郡大山 遭檢舉砍林木「升營火」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4:44

新北市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一名高姓女警,10/22日到南投攀登百岳「郡大山」時,涉嫌違法砍伐林道樹木升營火,而且還在臉書PO出照片,南投林管處接獲檢舉介入調查,確實發現引火痕跡,還有6株被砍伐的枯立木,已經蒐證函請保七總隊調查,不過新店分局督察組表示,高姓女警稱營火是別人升的,她只是覺得很漂亮,拍照留念。

圖/翻攝自臉書

 
高姓女警,彈著吉他,一旁還隱約拍到營火入鏡,在大自然環繞下,哼唱旋律相當愜意,另一張照片更明顯,高姓女警坐在營火堆旁邊,擺出俏皮姿勢拍照,她還PO到臉書發文,伴隨裊裊升起的營火實在太滿足,但地點卻是在百岳郡大山,疑似違法砍下現場的樹木來升火。

圖/翻攝自臉書

南投林管處林政課長吳金霞:「(涉嫌在)郡大林道27.5K的林道旁邊,有升火的行為,違反我們的森林法,第34條是可以處12萬元到60萬元。她這個(涉嫌)伐採枯立木的這個行為,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徒刑。」

高姓女警是10/22日,攀登郡大山,涉嫌砍伐林道樹木搭設營火,南投林管處,接獲通報派人到現場勘查,確實有發現引火痕跡,還有六株被砍伐的枯立木,蒐集事證,函請保七總隊,調查高姓女警並通知到案說明,而這位女警,在新北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服務,執法人員疑似知法犯法。
 

圖/TVBS

新北市新店分局督察組長林聖銘:「她那個火是別人升,她沒有去,也不知道誰升的,那也比較不懂相關的一些法律規定,她就直接覺得營火很漂亮。」

新北市高姓女警,外型亮眼熱愛登山活動,只不過這次涉嫌破壞山林,如果查證屬實,恐怕除了開罰,還得加重行政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新北#攀登#南投#郡大山#砍樹#生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00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