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得來速?車過彎失控撞進店面 業者控駕駛賠一半竟耍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41
轎車失控撞進店面。(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轎車失控撞進店面。(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新北市泰山一間老字號蔥油餅店,今年8月老闆搬遷店址,從明志路一段換到楓林路附近,陸續在搬運器材和食材,準備重新營業,沒想到卻遇上一名陳姓男子,來搞破壞!當時他開車行經路口,準備轉彎,沒想到車子竟失控,就這樣彎進店面,把裡頭的東西全都撞毀。好在老闆並不在場,才沒受到波及,不過這些生財工具,零零總總也要上萬元,當時陳姓男子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幾個月後,竟開始耍賴,老闆氣得考慮,要提出告訴。

轎車在路口過彎失控。(圖/TVBS)

 
今年8月,2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準備右轉楓林路,沒想到他疑似恍神,整輛車失控,竟然就這樣,直直彎進路旁蔥油餅店。轎車衝進店面,將裡頭的工具、桌椅、停放機車等,通通撞毀,當下老闆並不在場,接到通知後到場一看,臉都綠了,因為他才剛搬遷店面,裝潢整備到一半,這下全毀了!

當時店內並無人未造成傷亡。(圖/TVBS)

初估損失約25萬。(圖/TVBS)

更多新聞:甩棍比較兇?疑逼車騎士嗆「你打打看」 警到場送紅單

 
員警獲報到場後,對肇事陳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表示過彎恍神才會發生意外,同時也承諾店家要私下和解,自己願意賠償。當時老闆相信他會賠錢,和陳姓男子留下聯絡方式後,整理完毀損物品,估價金額約為25萬,陳姓男子陸續賠償,但最近的態度,開始轉變。

老闆控駕駛賠償到一半就開始置之不理。(圖/翻攝自ㄨㄚ是泰山人 臉書)

更多新聞:害了了!工地吊掛作業不慎 機具從天而降砸破BMW大7

老闆表示,原先不想張揚,但陳姓男子最近卻有點「置之不理」,Line訊息要回不回,至今還有5萬7千元還沒賠償完。原先搬遷店面,裝潢到8月底,就要重新營業,但突然被這一撞,讓他一切重頭開始,拖到10月才開張,這段時間沒營業的損失,也是自行吸收,目前在考慮,是否提出告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泰山#蔥油餅店#轎車#恍神#失控#打滑#過彎#撞毀#賠償#置之不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0

0.1288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