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交易泰達幣遭攔車毒打 2男260萬鉅款遭劫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0:14
2男交易泰達幣疑遭人「黑吃黑」痛打。(圖/TVBS)
2男交易泰達幣疑遭人「黑吃黑」痛打。(圖/TVBS)

蘇姓和趙姓男子日前到台中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趙男帶著260萬的現金回高雄,而蘇姓男子則在還車的路上遭人攔車痛打,對方要他供出趙男的位置並交出鉅款,事後一群人再將趙男誘出毒打,搶走錢財。蘇男被打的影片昨(18)日輾轉流到警方手上,因被害人並無自行就醫也未報案,再加上虛擬貨幣交易款項龐大,不排除為「黑吃黑」,目前正在偵辦中。
 

蘇男被打得渾身傷。(圖/TVBS)

 
該段影片中,蘇姓男子遭人捆住雙腳,眼睛也被用口罩矇住,蘇男的大腿上還有多處瘀青,一旁動手的兇嫌鋁棒都已經打凹了仍不停手,錄影的主嫌不斷問蘇男,「小趙在哪裡?」、「錢在哪?」更威脅要弄斷蘇男的手腳和手指頭,蘇男遭毒打躺在地上不斷求饒,最後將趙男可能的去處全部供出來。
 
隔天凌晨,主嫌利用蘇男的手機和趙男約在楠梓區一帶見面,一群人見趙男現身,衝上前又是一陣痛打,要求他交出鉅款,趙男逼不得已,聯絡女友帶著錢到場交給對方,一群惡煞才停手離開。

 
蘇男倒在地上不斷哀嚎。(圖/TVBS)

而蘇男被毆打的影片昨日在網路上瘋傳,也流到警方手上,介入調查後發現,38歲的蘇姓男子和34歲的趙姓男子,8日時北上台中和一對夫婦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換得260萬元的現金後返回高雄,當晚10點左右,蘇男開車到三民區還租來的轎車,遭到4、5人攔車持球棒、電擊棒痛毆,兇嫌得知趙男的位置,再用蘇男的手機約趙男出來,用暴力奪走鉅款。
 
 
蘇、趙2人被搶後沒有就醫也未報案,加上近年來虛擬貨幣常成為洗錢的手段,且該案金額相當龐大,警方昨日通知2人到案說明,他們卻對詳細內容語帶保留,僅稱是一般的債務糾紛,讓員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是「黑吃黑」。警方表示,該案已報請地檢署偵辦,初步釐清相關案情並掌握特定人車,積極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台中#黑吃黑#泰達幣#虛擬貨幣#球棒#痛打#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698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