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插進賓士慘死 同行車友曝:騎170都追不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09:25
枋山海豚灣重機撞進賓士。(圖/TVBS)
枋山海豚灣重機撞進賓士。(圖/TVBS)

屏東枋山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重機高速撞上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騎士連人帶車「插」在轎車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引發社會關注,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對話截圖,有同行車友透露,當時騎時速170「都還追不上死者」,可見當時對方速度有多快。

整輛重機插進賓士車裡。(圖/TVBS)

 
車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但事件曝光後,也引起兩派網友論戰,一派人認為,轎車駕駛在該處迴轉責任較大,「汽車沒讓直行車通過違規橫越」、「應順向行駛而不是跨車道」。另一派鄉民則說,主要還是因為重機騎士車速過快,才會造成死傷,「看完影片覺得賓士好無辜」、「這超速太扯了吧」。

更多新聞:沖繩撿到「國軍野戰口糧」!日本人開箱試吃 曝十字評語

網路上也瘋傳一張對話紀錄截圖,疑是死者生前的同行車友透露,當時他騎在後方,時速騎到170都還追不上死者,「你們從停車場的角度看就知道了,那速度爆快,把變速箱弄壞也不要把命丟了」。

 
網友瘋傳對話紀錄。(圖/翻攝自PTT)

另外還有網友透過Google測量位置工具推測「僅2秒就經過約108m,換算時速約190」,還有人以監視器畫面推算重機從出現影子到轎車旁的時間,而車道線為4公尺白線加6公尺空白,粗估重機騎了8至10公里,故當時的時速可能為216,不過以上算法皆為鄉民推估,詳細肇責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賓士#屏東#枋山#車禍#海豚灣#迴轉#超速#時速#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3

0.2117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