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騎車吃宵夜 返程撞檳榔攤「一度命危」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30

出門吃宵夜,卻差點回不了家!新北淡水淡金路三段,今天凌晨兩點多發生車禍。一對男女同事,相約跑到淡水吃宵夜,其中女子卻在回程時,疑似先是自撞路邊檳榔攤,機車噴飛,導致騎在後頭的男同事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車禍造成女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至於男子則是臉部輕微擦傷。

圖/TVBS

 
兩輛機車接連經過,只見前面這輛,愈騎愈偏離車道,下秒就在監視器鏡頭外發生車禍。

外頭下著大雨,兩輛機車橫躺在馬路中間,後車箱因為撞擊,已經爆開,車廂內的東西全都掉了出來。

圖/TVBS

安全帽鞋子口罩,都散落在現場,不僅地上,口罩上頭也有滿滿血跡。
 

就連接種疫苗紀錄的小黃卡,也早就被雨淋濕。

再往一旁看,檳榔攤前一片狼藉,東西被撞得亂七八糟,更有殘骸直接卡在樹枝上,隨後員警採證完後,也將車輛移到旁邊。

圖/TVBS

18日凌晨2點多,19歲陳姓女子行經,新北淡水淡金路三段,往三芝方向,疑似因為不明原因自撞路邊檳榔攤,機車當場噴飛路中間,但緊跟在後的同事,25歲林姓男子根本閃避不及,只能硬生生撞上,也連人帶車倒地。

根據了解,兩人是同事,休假時約吃宵夜回家路上卻發生車禍,造成女子頭部重創一度命危,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目前正在急診室治療中,而男子只有臉部輕微擦傷,經過抽血檢測沒有酒駕,只是好端端地,怎麼會往路邊騎去,是因為天雨路滑還是其他原因,有待警方釐清,這回以為填飽肚子可以滿足回家,卻鬼門關前走一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淡水#車禍#宵夜#自撞#檳榔攤#命危#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478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