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遭詐近1600萬!婦人仍執意投資匯款 兒失控怒吼「受不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09

屏東縣有1名60歲的婦人遭到自稱是工程師的男子詐騙,邀她一起投資,婦人不疑有他,準備匯款逾15萬,員警獲報到場勸阻才發現,婦人從今年7月開始,已經陸續遭到基金、外幣、假交友等假投資方式詐騙多次,匯款2、30次,金額高達近1600萬元。她的兒子趕到現場,忍不住大聲怒吼「受不了了」!

圖/TVBS

 
婦人到銀行說要匯款15萬3400元,因為她在網路社群認識自稱工程師的男子,對方稱可以利用網路平台漏洞,投資獲利。

員警vs.婦人:「你要匯的這個人是什麼,跟你什麼關係?沒有關係,那你為什麼要匯錢?我現在沒有要匯了!」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可不是婦人頭一次匯款。

 
員警vs.婦人:「幹嘛要去派出所,我又沒有犯錯!沒有啊,你持續被騙的狀況,也是怕就是說,你之前也有匯對不對?之前已經報案了!昨天報案了,那你今天怎麼還要匯?因為這一次不一樣。」

圖/TVBS

原來,開設工程行的60歲婦人,從今年7月起,陸續遭假藉投資的手法詐騙,透過網路銀行等匯款,高達2、30次,總金額高達1597萬元,居然還對騙徒深信不疑,他的兒子趕到現場,真的是氣炸了。

婦人兒子vs.員警:「被騙了1千多萬,這2天又再匯款了,他跟那個?不認識啦!這就是詐騙集團給她的戶頭啦!你媽今天怎麼還會想要?她就一直不信啦!她就一直認為那大陸的人會給她好幾千萬,你不要這麼大聲!我受不了了!」

圖/TVBS

內埔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鍾女從110年7月起,遭投資基金、外幣、假交友等假投資方式遭詐騙。」

婦人執迷不悟,兒子當場情緒失控,經過警方苦口婆心相勸,這一次,婦人總算沒再執意匯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婦人#匯款#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7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