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喝醉「沿路掀機車坐墊」 竊千元現金車主氣炸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06
高雄一名男子酒醉後,沿路掀機車坐墊,看到值錢的東西就偷走。(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男子酒醉後,沿路掀機車坐墊,看到值錢的東西就偷走。(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14日凌晨跟朋友在海產店聚完餐,因叫不到車只好走路回家,沒想到喝醉酒的他,竟一時興起沿路翻找停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箱,看到車內有值錢的東西就順勢拿走,有民眾身分證件及千元現金被竊走,憤而報警,警方沿路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16日將邱男逮捕送辦。

高雄一名男子酒醉後,沿路掀機車坐墊,看到值錢的東西就偷走。(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14日凌晨3時許,高雄一名50歲的邱姓男子,於海產店與朋友聚完餐後走路回家,走到桂林街附近時,竟一時興起,沿路翻找停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箱,看到沒有上鎖的置物箱就掀開查看,伺機竊取財物,其中一位被害車主童姓男子(18歲)因錢包放在置物箱內忘記上鎖被拿走,損失新台幣1700元及身分證件,憤而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男騎重機載2幼童!竟逆向行駛 撞違規迴轉車3人噴飛

前鎮警分局一心路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至案發地點桂林街調閱大樓監視器取得嫌犯作案影像,再依嫌犯足跡積極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比對後,終於掌握到邱嫌,於16日下午將他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請高雄地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掌握邱男的足跡。(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16日將邱男逮捕送辦。(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市民,機車停放後除了檢查龍頭有無上鎖外,也切勿將貴重物品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避免讓竊賊心起歹念,有機可趁,民眾發現可疑請立即撥打110電話報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前鎮區#喝醉#偷竊#機車置物箱#監視器#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664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