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東民宅驚傳爆炸聲! 男子左手掌遭炸斷急送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1:06
傷者被送醫。(圖/TVBS)
傷者被送醫。(圖/TVBS)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一處民宅今(17)晚發生火警,更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竟發現一名26歲周姓男子左手掌被炸斷,全身遭燒燙傷。另一名26歲黃姓男子輕傷,兩人已被送醫。詳細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宜蘭縣消防局今晚6時30分許獲報指出羅東河濱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派員趕赴現場,隨即以滅火器將火勢撲滅,其中一名周男左手掌被炸斷、左眼炸傷右邊嘴角撕裂傷,身上多處擦傷,送往博愛醫院搶救,目前生命徵象穩定,而另一名黃男傷勢較輕微,送往聖母醫院治療。

傷者被送醫。(圖/TVBS)

鄰居還原事發現場,當時聽到4樓傳出爆炸聲,親眼目睹一名男子跑下樓求救,並經喊「手斷掉了」,後來另一名男子也下樓,傷勢則較輕微。據了解,這處民宅是兩人的租屋處。

現場血跡斑斑。(圖/TVBS)

 
對於黃男傷勢,羅東聖母醫院急診室主任鄭仰鈞表示,據119轉述該名傷者疑似被煙火或鞭炮的爆裂物炸傷,從外觀看起來,多處傷燙傷,主要是右邊臉部、右手、右腳,約1至2度約20%燒燙傷,鼻毛則有灼傷,病人主訴喉嚨不適,有預防性的插管保護其呼吸道,後續送至加護病房觀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火警#爆炸#送醫#手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