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保外就醫!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 享壽72歲​​

記者 李昱菫 /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38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先前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北院裁定應執行4年3月,孫提抗告遭高院駁回後,最高法院今年4月駁回確定,並於當月13日入監服刑。10月1日孫道存因肺部腫瘤擴散保外就醫,今(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

孫提抗告遭駁回。(圖/TVBS資料畫面)

 
孫道存今年因多重慢性疾病及腫瘤病史,北監安排至醫院住院治療,經腸胃鏡及電腦斷層檢查,以及藥物與手術治療後,病情沒有改善,體重降低10公斤,連日常生活都需要他人協助,北監評估後,報請矯正署審核保外醫治事宜,10月1日獲准保外就醫。

更多新聞:菜農哭了!2萬顆高麗菜一夜被偷光 到場驚見公嬤狂割

孫道存10月1日才獲准保外就醫。(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凌晨3時許,孫道存腫瘤轉移惡化,於醫院過世,享壽72歲。對此,北監表示,日前依照規定進行定期訪視時,孫還在接受治療,今聽到不幸消息後,已和孫的家屬確認,將待家屬提供死亡證明書,並報請矯正署結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道存#孫芸芸#腫瘤#癌症#惡化#病逝#保外就醫#入監服刑#北監#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