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件包裹燒光光 新屋郵局火警疏散20人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37

今天(11/17)一早接近八點,位於桃園新屋中山路的新屋郵局發生火警,100個包裹被燒得精光!目擊民眾還說聽到爆炸聲響,郵局人員說,是一包放在車道旁的包裹突然冒煙起火,詳細狀況仍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為了安全起見,台電進行預防性斷電,郵局也因此暫停營業一天。

圖/TVBS

 
一整堆的包裹被燒得焦黑完全看不出來原本長什麼樣子,都還來不及送到收件人手上就全毀在郵局旁的車道。

目擊民眾:「蠻大聲的砰一聲,差不多像一顆輪胎爆炸,這樣的聲音。」

目擊民眾:「就聽到霹哩啪啦聲音,然後就回頭看整個都火。」

 
目擊民眾說濃煙竄了好幾公尺高瀰漫整條路,往外看發現是桃園新屋中山路上新屋郵局起火了。

圖/TVBS

郵務車後車箱都還來不及關上,就算立刻拿滅火器但紙類易燃根本來不及,17日一早快8點還沒營業郵差們正在排路線理貨,結果地上其中一個包裹竟然開始冒煙。

郵局人員:「(然後在移動的時候),就砰一聲整個燒起來了,(就砰一聲燒起來)。」

火調科人員在餘燼中蒐證要檢驗到底是哪包出了問題,雖然火勢在20分鐘左右撲滅但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約100個包裹被燒得精光,接下來該頭痛賠償問題。

桃園郵局副局長葉玉瑕:「我們會從寄件人的資料,尋找收件人跟寄件人的資料,然後進續後續補償的作業。」

圖/TVBS

如果當初有保價交寄就能按照所保價值來賠償,但若是一般包裹則會按照尺寸或重量按級距計算,最低為575元最高為1155元。

 
安全起見台電預防性斷電郵局17日暫停營業一天,只是起火的包裹到底放了啥,一般規定就是不能郵寄危險物品,沒有碰撞卻突然起火,大家不只飽受驚嚇,郵局人員也因此忙翻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桃園#火警#安全#爆炸#賠償#雙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