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附設幼兒園「2童1師」遭蜂螫 消防員拆蜂窩也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4:40
蜂窩就在國中操場旁3層樓高的樹上。(圖/Facebook臺北市立五常國中)
蜂窩就在國中操場旁3層樓高的樹上。(圖/Facebook臺北市立五常國中)

今(1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五常國中附設幼兒園發生蜂螫意外,現場共有兩名孩童及一名老師被蜜蜂螫傷,而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正準備要把蜂窩移除時,一名21歲的孫姓消防員也不慎被蜜蜂攻擊,共4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暫時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五楊高架火燒車烈焰竄天!BMW休旅車成廢鐵 駕駛急逃

 

事發在今日上午10時16分,據了解,五常國中附設幼兒園一名5歲女童、一名5歲男童及一名32歲女老師,在學校操場進行戶外活動時,突然遭樹上蜂窩的蜂群螫傷。校方表示事發後3人先緊急到校內的健康中心由護理師處理傷勢,接著由救護人員到將師生送往長庚醫院救治,目前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凌晨3時住宅竄火!煙霧瀰漫 「這一物」保住一家5口

校方說明,蜂窩的位置目測大約3層樓高,所以過去都沒有發現上頭有蜂窩,也緊急通報消防人員趕抵校園,不過就在協助拆除蜂窩時,其中一名21歲的孫姓女隊員也不慎被蜜蜂螫傷,包含師生共4人的傷勢主要分布手、腳等四肢,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後續孫姓女隊員也返隊休息,而消防人員大約在1小內就將蜂窩拆除,將釐清蜜蜂種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幼兒園#蜂螫#消防#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4

0.2607

0.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