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15議員狂轟治安 台中議會丟球棒火爆質詢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3:44

台中近期傳出多起暴力事件,都跟球棒有關,民進黨議員今天(11/16)輪番上場,痛批治安議題,議員還把球棒丟到地上,火爆質詢!

圖/TVBS

 
民進黨議員林德宇:「陳副市長,台中的日常,就是球棒打人無罪啦。」

怒丟球棒,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因為近期多起暴力事件議會上超火爆,向副市長陳子敬質詢。

民進黨議員林德宇vs.台中副市長陳子敬:「這是斷源啊,斷源不是叫你去抄體育用品店,全部的球棒都沒收嗎?(所以說我剛剛說),(看球棒是用在哪一個場合),台中市快要被這些球棒砸人的新聞給淹沒,現在台中市的社會形象就是,每天都會出現球棒砸車,砸人事件,(這兩天好像新北、高雄、屏東、宜蘭(都有))。」

 
圖/TVBS

議員怒罵近期暴力事件都跟球棒有關,但是副市長回應很多地方都有。

民進黨議員林德宇vs.市警局長蔡蒼柏:「不是只有擴大臨檢啦,這個叫治標啦,治本怎麼治,請蔡局長說明。(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圖/TVBS

砲口轉向市警局局長,議員痛批,不是擴大臨檢就能解決治安問題,一定要斷源,抓捕暴力源頭。

民進黨議員鄭功進:「青少年放球棒無罪,我要請教局長車上放這支(斧頭)有罪嗎?」

議員鄭功進,帶著球棒上議會,甚至斧頭也出場,民進黨15位議員接力輪番砲轟治安,要求警察局長蔡蒼柏下台,即使警方強調最近執行專案密集臨檢掃蕩,也被議員撿到槍,痛批動作太慢有事基層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暴力事件#球棒#民進黨議員#治安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