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後抓狂!男凌晨狂敲鐵門 吵醒整條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3:28

屏東麟洛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後,凌晨四點多突然在自家抓狂,開始狂敲鐵門還不斷大聲咆哮,把整條街的鄰居都吵醒了,圍在他家外面,要他出來面對,還一度找來員警,但男子就是不肯開門,就連屋內的家屬,也放任他的脫序舉動,讓睡不著的鄰居們好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vs.擾鄰男子:「碰,在做什麼,碰,碰。」

凌晨四點多,碰碰碰巨大的鐵門撞擊聲,加上嘶吼聲,響徹這個巷弄,把整條街的鄰居全吵醒了,紛紛聚集在男子家門口要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員警vs.擾鄰男子vs.鄰居:「先生你要吵到什麼時候,喂,睡不著,睡不著啊。」

 
但男子似乎沒有要停歇的意思,繼續發出噪音擾鄰,就連員警到場關心但同樣吃了閉門羹。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警vs.擾鄰男子家屬:「先生我是員警,你們開門一下好不好,不用啦不要理他就好,你外面一堆人都睡不著耶,都站在外面看耶,待會就睡著了啦。」

因為是在自家內,員警也拿他沒轍,只能在門外好言相勸,但這一鬧,大家都不用睡了,一起陪他到天亮。

鄰居:「喝酒的吵鄰的狀況大概一兩個月的時間,但不是天天,可是問題是只要要上班或者是家裡的小嬰兒都沒辦法半夜忽然被嚇醒。」

鄰居:「二三十個人出來圍在警察的旁邊,在看他要怎麼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件發生在屏東麟洛16日凌晨四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喝酒後,凌晨突然在家中抓狂,弄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鄰居透露,這樣的狀況已經維持好幾個月,時不時就會被他的敲打聲嚇醒,多次驚動轄區所長和副所長,但狀況依舊沒解決。

 
麟洛分駐所副所長曾力展:「將持續連繫家屬,是否有需要協助事項,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男子不是被列管對象,但不定時的脫序舉動,也讓的鄰居受不了,而男子的家人則放讓他的擾鄰行為,現在警方將行使公權力,將他依照社維法送辦,只是這樣的作為,恐怕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鄰居#喝酒#噪音#脫序#行為#吵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0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