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路逼車!載友返家竟遇惡煞「亮球棒挑釁」 尾隨6公里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9:21

又傳出有人,開車途中亮棍棒挑釁!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載著朋友要回新莊住處,卻在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遇到惡煞逼車,一路尾隨六公里、還亮出棍棒,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到逼車駕駛和乘客,供稱不滿被閃燈,才會逼車!

圖/TVBS

 
駕駛直直往前開,但右側車道一輛黑色賓士車,突然靠過來並排,駕駛降下車窗亮出疑似棍棒的東西,看起來就像是在嗆聲還作勢攻擊。

駕駛vs.乘客:「他到底要幹嘛,不知道好可怕,我到底要不要報警,對啊我已經報警了啦。」

圖/TVBS

駕駛嚇得邊開車邊報警,後座女乘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儘管已經加速想要甩開對方,但賓士車好幾度靠近逼車。
 

駕駛vs.乘客:「最近那個新聞,對啊他到底要幹嘛啊,我其實不懂,而且我剛其實閃大燈,也不是閃他啊。」

明明沒有發生行車糾紛,從頭到尾也沒變換車道,怎麼也想不透為何會被盯上,只能保持鎮定往前開,驚險場面發生在13日清晨五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上,駕駛當天載著朋友,從永吉路匝道上高架橋,往新莊方向開,經過建國南路匝道時,這輛黑色轎車突然跟上來逼車,一路追了六公里,似乎是看見駕駛打電話報警,才放棄追逐。

圖/TVBS

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林進豐:「周姓駕駛見狀即迅速逃離,警方獲報後得知,葉姓吳姓男子涉有重案,循線通知到案。」

警方以車追人車主說,當天是兒子開的車,18歲葉姓兒子供稱,看見對方閃燈認為在挑釁,才會和吳姓友人亮出球棒示威,被依恐嚇罪送辦,警方提醒遇到類似狀況,駕駛要先保持冷靜,在安全的前提下減速拉開車距,並且記下車號向警方檢舉,逼車行為最高可以開罰2萬4,只是最近頻傳行車糾紛釀成傷害案,駕駛就怕自己也成了主角,嚇出一身冷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棍棒#挑釁#新莊#惡煞#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0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