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續攤沒面子!好友聚餐爆衝突 警急出動「快打」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9:08

好友約續攤被拒絕,居然吵到警察到場!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餐酒館吃飯,過程中要提早離開,但同桌友人認為沒續攤就是不給面子,兩人大吵一架,從店內吵到店外,嚇壞周遭住戶,還以為是「打架衝突」,員警出動快打部隊,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圖/TVBS

 
一群男子在店外拉拉扯扯,雙方越吵越大聲,連身旁朋友都拉不住,兩方不斷爭執,還吵到馬路上,店家才營業沒幾小時,這群顧客疑似聚餐後意見不合,起先鄰居還以為是發生打架衝突。

附近住戶:「沒有打架,我看他們從那邊走過去,有十個警察,一堆人在這裡啊警察也在這裡,我在後面我孫子說樓下很吵。」

附近住戶:「很吵啊我就開窗戶看,有看到警察來啦。」

 
圖/TVBS

有住戶原本正準備睡覺休息,窗外一陣吵鬧,這才發現是有酒客聚集,因此馬上報警。

記者葉怡君:「為了要不要續攤,這群人居然在騎樓下大吵大鬧,被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是立刻趕快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出動了十多人,沒有想到是誤會一場。」

好友鬧翻搞到警察衝到現場,發生在7號晚上九點半的新北市板橋,第一時間轄區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就怕有人鬧事打架。當天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吃飯,過程中有事情先離開,沒想到王姓友人覺得很沒面子,開口質問,身旁四名朋友先是好好勸,但怎麼勸都勸不動,只好立刻將兩人拉開,10多名警力趕到場,才發現不是打架啦。

圖/TVBS

疫情後餐酒館、酒吧、KTV以及夜店,陸續恢復營業,警方就怕民眾酒後嗨過頭,沒辦法拿捏輕重,幾句話釀成肢體衝突,因此只要接到「有糾紛」的報案,馬上派人要在最快時間內控制現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民眾#時間#新北市#警方#新北#記者#男子#北市#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