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三煞幕後博弈集團被抄 主嫌幹部4人落網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4:39

富少張敦量打人事件發生第八天,警方大規模掃蕩,逮捕他幕後博弈集團主嫌和重要幹部等四人,警方表示,張敦量不但是金主身份,也是集團核心成員,參與實際運作,但打人意外曝光後,網站不但先更改名稱,主嫌和幹部也分頭逃亡,但最終還是全被警方逮捕,依組織犯罪和洗錢防治法移送法辦。

圖/TVBS

 
富少張敦量當街囂張打人,警方揪出幕後撐腰的博弈集團主嫌。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81年次許姓主嫌,跟在後面是主嫌妻子和兩名集團幹部,除了人被逮捕,名下四輛豪華房車,跑車也通通被警方查扣,依組織犯罪和洗錢防治法偵辦。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他不僅是裡面的核心成員,也是重要股東,也參與實際的運作,因此我們警方才會針對其後面的博弈集團,予以一網打盡。」

 
圖/TVBS

張敦量投資多少錢,博弈集團又賺了多少不法收入,警方全部表示還在調查中。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許姓主嫌跟張姓嫌犯他們是怎麼認識,會一起做這個博弈的),這個部份也是我們調查的重點。」

但他2年前當兵時曾犯下傷害罪,當時在法院自稱擔任食品廠行銷專員,月薪只有2萬5,是那來的資金當股東,警方還沒有答案。

這次張敦量當街打人,警方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引發爭議,連市長都放話,背後是不是還有人撐腰。

打人嫌犯張敦量vs.記者:「為什麼集中在頭部毆打,為什麼要打人?」

圖/TVBS

在11月10日張敦量跟同夥被拘提到案後,博弈集團成員也驚覺不對勁,網站在12日更改名稱,眾人分頭逃亡,許姓主嫌留在台中,妻子跑到在台南,兩名幹部則是前往高雄,通通都被逮捕。

 
宋媽媽:「他請我不要擔心,只不過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傷心,他說媽媽我真的會好嗎?」

看到警方大動作掃蕩,宋媽媽說對治安恢復信心,但兒子清醒後還要檢查眼睛和腦部傷勢,醫生建議多觀察一兩天再轉普通病房,宋同學問的一句,媽媽我真的會好嗎,才是讓宋媽媽最放不下的牽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敦量#富少#博弈集團#金主#主嫌#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