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6:52
徐男持開山刀敲打小黃引擎蓋。(圖/TVBS)
徐男持開山刀敲打小黃引擎蓋。(圖/TVBS)

昨(14)日晚間5時許,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後方駕駛目擊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駕駛,突然拿著開山刀跑到一輛計程車旁邊,敲打車輛,後續還走到駕駛座旁大聲對著小黃司機怒吼「叭X小」。這一幕讓在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事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經查原來持刀男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雙方因為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行車糾紛,他才暴怒在下匝道時持刀下車恐嚇。

雙方因變換車道惹出糾紛。(圖/TVBS)

 
更多新聞:性侵犯剛關出來又作案!3日內尾隨2女猥褻 再判1年8月

據了解,持刀的多元化計程車司機是43歲徐姓男子,原先他和61歲的黃姓計程車司機都開在市民高架上東往西方向,不過途中,疑似因為徐男變換車道要接切進內線,引來黃男不滿,黃男便對著多元化計程車按了喇叭及閃大燈,此舉讓徐男暴怒,雙方還互相比中指按喇叭,直到車輛從市民高架下建國砸到停等紅綠燈時,徐便直接拿著開山到下車砸車嗆聲。

徐男對著小黃司機叫囂。(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亮開山刀。(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目擊駕駛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而昨日晚間10時許,黃姓計程車司機也到派出所報案,指稱先遭人逼車及比中指,停等紅燈時又被對方以開山刀撞擊車輛左前側。由於日前才發生台中瑪莎拉蒂車主因擦撞車禍,持鋁棒將男大生打到命危,轄區中山警分局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通知徐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刑法恐嚇、妨害名譽及毀損罪函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計程車#開山刀#行車糾紛#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1

0.2116